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为了高效落实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831日中午,我院在04618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刘成兴老师以及各年级班委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辅导员刘成兴老师主持。

会上,辅导员刘成兴老师首先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要求班委高度重视本次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明确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是对学生综合能力的一次检阅。其次,他强调测评结果关乎每位同学的切身利益,在班级测评中必须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得随意造假。最后,他详细解读了《桂林理工大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桂理工学[2017]37号),并要求各班尽早按照要求组成测评小组,早日开展测评工作。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各学生干部对综合素质测评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开展打好了前期基础。




上一条:我院侯玉霞博士受邀出席“自在·桂林2020酒店创新高峰论坛”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