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次数:

915日下午14:30分,学院党委书记王璐给全院教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王璐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要求,并做了学院关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工作部署。

接下来,王璐书记对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进行了精心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统揽四个伟大,团结带领全党和全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最后,王璐书记强调学院各支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三会一课、主题实践活动、教研室活动、课堂思政等相结合,深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及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鲜明政治导向,培养更多爱国爱校、担当奉献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举行庆教师节、迎中秋节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