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次数:

915日上午,学院在校区雁山04509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家院领导、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主持吴忠军院长领学。

会上,首先王璐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会议精神以及贯彻落实要求。

吴忠军院长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并围绕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了重点发言。吴院长结合高校、且结合我院实际谈新时代下,在学科建设中要以“为党育人、为国家培育高质量人才”为目标,学院要根据国家及广西人才的需要,将中国民族文化与传统文化融入到实践教学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为培养建设美丽中国及美丽广西作出贡献。

院长助理王荣老师结合“战疫”事迹分享其此次学习体会,国家制度有保障,人民生活才会有保障,坚信党和国家的政治路线,始终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日常教学中,要坚信我院自身优势,树立学生对专业的自信。

本科学生支部书记刘成兴老师从时间维度谈国家发展的变迁,我们已经从过往的筚路蓝缕到现在的辉煌成就,如今的中国已经以骄然的姿态屹立在世界的东方。今后中国共产党将继续实行深化改革,永葆先进,将改革落到实处,做到人民心中。

最后,与会人员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畅谈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过程,是深刻感受我们党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过程,是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的认识和理解的过程,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过程。大家表示,要坚定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不断把学院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条:张琳副教授应邀到我院作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