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2日下午14:30,我院在雁山校区致远楼04616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璐、院长吴忠军以及全体硕士生导师,中科院广西植物研究所副所长韦霄研究员、植物与生态工程学院硕士生导师到会,76名2020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主管领导王荣副教授主持。

首先,王荣副教授对与会的领导、导师、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依次介绍了到会的各位导师。随后,研一新生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之后王荣副教授公布导师互选结果。在会上,吴忠军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研究生学科建设情况,并对参会师生表达了亲切的祝福截至目前,我院拥有二级学科博士点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个,二级学科硕士点2个,专业硕士学位点2个。王璐书记就入党工作和学生安全等方面讲话,致辞时现场笑声不断,氛围融。王荣副教授对于导师负责制和学生学业与安全方面进行讲话。植物所副所长韦霄也向在座的各位导师和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植物所的基本情况。

最后,王荣副教授进行了简短总结,并对导师互选结果进行了详细说明。会后,导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点对点接触,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关系,为接下来的研究生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未巡先查先改”工作检查反馈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MTA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