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召开“未巡先查先改”工作检查反馈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确保学院各项任务措施扎实有效开展,923日,我院于04509会议室召开党建“未巡先查先改”工作检查反馈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璐主持。

会上,罗义淞副书记对“未巡先查先改”工作的检查反馈结果作汇报。针对学院现阶段党建工作存在问题,王璐书记指出:各党支部要根据检查反馈结果认真整改,支部书记带头加强学习。一是加强学习,增加实践学习环节和次数,全面提升整体素质,提高履职能力;二是严格落实是三会一课制度,记录规范详实,不做表面工作,杜绝形式主义;三是完善工作制度,建成内容科学、程序严密、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最后,王璐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针对重点,精准发力。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模拟招聘大赛初决赛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