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教师〔2020〕9号)和《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桂教办〔2020〕388号)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要求,学院在雁山校区4509会议室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领导以及办公室、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主持。

会上,王璐书记同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内容。

随后,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最后,王璐书记强调,全体人员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寄语精神实质,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殷切希望,将学习贯彻寄语精神与进一步学习使用《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结合好,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将讲话精神贯彻到学院实际工作中去,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