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20级本科生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929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罗义淞老师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针对2020级本科生开展安全教育知识专题讲座,全院2020级本科生参加讲座。

会上,罗老师主要从宿舍安全、游泳安全、交通安全、乘车安全以及假期安全小常识五个部分系统的解析了同学们在校园生活中所遇到的主要问题,并结合具体案例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告诉同学们安全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注意安全。最后,罗老师希望同学们利用国庆小长假为自己大学生活做一个规划,希望同学们今后严于律己、严以修身,认真学习本专业文化课的知识和技能,努力成为专业素养过硬、思想品质优良的当代大学生。
 
此次安全知识讲座,使同学们更清楚地意识到校园安全对于我们日常生活的重要性,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


讲座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青年干部教师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承办桂林大健康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研究院、桂林文化旅游大数据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