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承办桂林大健康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研究院、桂林文化旅游大数据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教育、科技、文化、健康等方面做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推动大健康和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好桂林大健康和文旅产业研究智库与旅游大数据研究实验室,我院与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承办的桂林大健康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研究院、桂林文化旅游大数据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于20209月29日在学校屏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桂林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指挥长、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桂林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副指挥长、副市长兰燕,我校党委书记李国忠、校长解庆林、党委副书记齐俊斌,我院院长吴忠军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桂林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成员、联络员,桂林大健康和文旅产业研究院专家以及我院教师代表约100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揭牌仪式上,解庆林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辞。解校长强调了桂林大健康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研究院及桂林文化旅游大数据重点实验室的建立具有重要意义,既是贯彻落实国家战略布局的具体举措,也是我校加强健康文旅融合、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机遇。

桂林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指挥长韦凤云常委在致辞中表示希望研究院和实验室成立以后,紧密建立和指挥部的联系机制,形成血肉相连、血脉相通的创新合力。

桂林市韦凤云常委、王建毅常委、兰燕副市长,我校李国忠书记、解庆林校长、齐俊斌副书记共同为桂林大健康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研究院、桂林文化旅游大数据重点实验室揭牌。随后,桂林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各位领导与学校领导共同为桂林大健康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研究院专家颁发聘书,我院吴忠军、罗盛锋、贺剑武、毛世红、周慧玲等教师受聘为首批专家智库成员,将为文旅产业的发展注入智慧力量。

此次揭牌仪式意义重大,标志着我院与地方政府、旅游企业进入深度合作的新阶段。桂林大健康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研究院、桂林文化旅游大数据重点实验室落户我院后,将为旅游管理专业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也为我院的康养旅游研究和文旅大数据的科学研究提供新的契机和更广阔的科研平台,为我院在生态旅游和智慧旅游管理的学科建设提供实习实践基地和优质教学资源,我院在产、学、研、政相结合的本科教学工作将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桂林市韦凤云常委、王建毅常委、兰燕副市长,我校李国忠书记、解庆林校长、齐俊斌副书记共同揭牌

 

桂林文化旅游大数据重点实验室数据演示

 

揭牌仪式现场

 

我院教师受聘成为智库专家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0级本科生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院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