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发现传统村落”调研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10月20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发现传统村落”调研大赛获奖结果发布,在王佳果、梁福兴老师的指导下,经过长达两个月的调查研究,我院王林、路颖颖、周曼华、陈密、郑则立等5人在主赛单元中喜获二等奖,吴昕雨、凌小凤、叶晓芸、高孟元、马洁等5人喜获优秀奖,并代表本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发现传统村落”调研大赛由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青年发展部和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中山大学旅游休闲与发展研究中心负责承办。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13所高校的185份作品,参赛作品涉及全国25个省份的116个传统村落。本次大赛我院从113所高校185份作品中脱颖而出,得益于我院老师扎实的理论素养和出众的科研能力,注重发展和培养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同时,也是我院自大赛举办以来第一次参赛,就喜获佳绩,希望能更多的鼓舞我院学子积极参赛,在往后的比赛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上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议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