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1015日上午1000,为进一步加强对党组织发展对象的了解与指导,帮助发展对象及时调整改进不足之处,学院在04616教室举行了2020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答辩会,本次答辩会评委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担任。

答辩会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向参加答辩的发展对象宣布答辩的具体要求和规则,第二部分是组织参加答辩的发展对象进行个人汇报,第三部分是评委评分和总结。通过答辩,各支部书记及支委比较深入地了解了各发展对象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党史和党章的情况以及入党动机、思想觉悟、现实情况。

历经3个小时,此次答辩圆满结束。本次答辩会的成功开展,不仅加强了党支部各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而且让发展对象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自己能力的进一步提升与完善指明了方向,为党组织培养优秀学生党员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发现传统村落”调研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