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8   浏览次数:

20201027日,我院在雁山校区04616会议室召开了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义淞老师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赛运动员和学生会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成圆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王成圆老师宣读赛事的具体规程及具体安排,详细介绍了此次运动会的相关情况,要求学生会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相关事宜准备工作,为运动员们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随后,罗义淞老师对报名此次运动会的运动员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运动员能够尽己所能,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是希望各位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来迎接这场赛事,享受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二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安全第一;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运动会中积极应战、奋力拼搏,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调动了我院广大运动员的积极性,为全面做好本次运动会的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