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院新生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党性认识,明确当代大学生的重要使命及历史责任,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于1026日晚19:00在雁山图书馆报告厅开展2020级本科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老师主讲,我院2020级全体新生280余人参加。

讲座上,王璐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发展、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胜利的基本经验、新时代对广大青年的要求和期望等三个方面对学生们关心关注的内容进行讲述。王璐书记引经据典,以生动的语言将同学们的注意力牢牢吸引,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并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合格青年。



讲座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在学校举行的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