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1113日,学院学工办在04509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义淞老师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义淞老师传达了学校学工例会精神,通报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校学生管理、艾滋病宣传教育、宿舍安全排查、校园文明礼仪开展、“三早一晚”、学生违纪处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各位辅导对于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罗老师强调,各位辅导员要扎实做好学生工作,持续加强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最后,罗老师特别对新入职辅导员工作、生活状况进行了了解,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解答,有效提升了辅导员的业务能力。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秋华杯”植物景观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