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张琳副教授应邀到我院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数:

9月12日,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张琳副教授应邀来到我院作桂工讲坛系列专题讲座。讲座在雁山校区4号楼04616报告厅进行,题目为《江南古镇景观地域特征感知与旅游发展模式探索》。

讲座上,张琳副教授介绍了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以江南水乡品牌推动文化休闲与生态旅游联动发展的重要意义,分享了基于空间句法与游径实测的江南古镇旅游空间吸引力分析、基于游客和居民不同视角的古镇景观地域特征感知调查,为现代社会新经济发展模式如何契合传统村镇空间特征带来启发和思考。

本次专题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于拓展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提升科研能力具有积极意义。

 

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