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来我院开展线上宣讲及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20201117日下午,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来我院04616教室开展线上宣讲会及专场招聘会,酒管专业、旅游管理专业7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HR就基本情况、雇主品牌、职业发展机会、工作环境、培训、公司文化与价值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最后也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认真解答,并与有意向的同学约定了线上面试。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简介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坐落于三亚风光旖旎的亚龙湾畔,尽享碧海蓝天的壮丽美景。

酒店最小客房的面积达到60平方米,均有独立景观宽大阳台,别墅均有独立泳池,华海阁均含全天候餐食及饮品,西翼客房201881日完成升级。

儿童俱乐部由水上滑梯,儿童泳池,室外娱乐场地及马丁伯伯小花园以及配备空调设施的室内部分组成。酒店提供儿童拖鞋浴袍浴盆、婴儿车、安全座椅、存奶专用小冰箱等系列亲子用品。

酒店拥有5处户外泳池,包括1个海景主泳池,3个环礁泳池及1个单独的儿童泳池。

酒店拥有7大美食林精选餐厅,鲜坊自助餐厅,润园中餐厅,索菲娅意大利餐厅,海边西餐厅大堂吧及冰激淋屋等,可订制别墅内私人BBQ,所有餐厅均提供儿童餐食。

丽思卡尔顿水疗,占地2,788平方米,提供12间理疗室,一间美容美发沙龙及零售精品店。提供按摩、身体护理、面部护理、美足美甲,提供男士和儿童专享项目。

酒店内配套有:成龙耀莱影城,Stefano Ricci意大利高订服装,零售店,游艇出海,海上运动等。

酒店宴会区域总面积达到1,700平方米,提供现代化的会务设施和婚礼婚宴订制服务,其中包括可以自由分割为4个不同尺寸小厅的910平方米金茂大宴会厅,9个多功能会议室以及视频会议服务设施以便满足客人不同类型的会务需求。

此次实习生需求的部门有餐饮部-( 中餐厅,西餐厅,海边餐厅,送餐部,意大利餐厅,大堂吧,宴会厅);房务部- 前厅部 (前台, 宾客关系,宾客服务 总机),康乐部 别墅管家 行政楼层,水疗中心,客房部)。



线上宣讲现场



上一条:【研究生教育专题讲座】我院举办论文写作与发表讲座

下一条:【茗堂有约】旅游情境下城市回族传统社区寺、坊、市、文化的变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