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浏览次数:

为传达和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专题会精神,12月15日下午14:30,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新冠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贺剑武老师,学院全体在家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学院王璐书记传达了自治区、学校新关于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要求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是即将外出开展专业生产实习的旅游管理专业相关师生,一定要尽职履责,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防疫工作做实做细。

随后,学院院长吴忠军强调,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责任,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和行政人员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准确收集和上报学院疫情相关信息。吴院长还就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的管理和教学,教师和行政人员工作要求等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学院邀请本年度风景园林专业生产实习队队长曾丹老师,就关于外出学生疫情管控的制度设计、重点事项进行了经验分享,为学院其他专业实习教学工作准备做了说明。

会后,学院将采取多种方式及时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精神传达给每位教师,学院办公室、学工办、教学口将明确要求,细化措施,把学校会议精神和学院的工作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学院党委开展“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第十一届园冶杯获奖作品巡展——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站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