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开展“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3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中午,我院党委在04616报告厅开展了以“读书分享”为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我院各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分享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璐老师主持分享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王璐书记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与党员分享了为什么要读书、怎样读好书、读什么书,勉励广大党员要广泛阅读政治理论书籍,筑牢精神之魂、补足精神之钙;要精读学科专业书籍,不断提高专业能力;要细读中华传统文化作品,自觉弘扬民族精神,不断涵养自我、陶冶情操;要多品有字书籍兼读多元传媒,立志于创新笃行、格物致知、宁静致远,让书香伴随广大党员不断成长进步,让书香推动旅院事业不断创新发展,让书香凝聚广大党员的智慧和合力,共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会上,党员同志结合各自的学习、生活、工作和成长经历,分享交流了各自的认识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员活动日”主题突出、方式新颖、内容丰富,对正确看待人生、经常品读好书、不断提升自己、积极投入工作、学习有了新的更深刻理解,是一次健康向上、受益匪浅的党员生活体验。大家都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籍,并表示今后会秉承着要读书、读好书的理念开启自己的阅读之路。



上一条:2020年我院旅游规划与策划专业学生参加各类竞赛成绩突出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