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李想教授为我院师生开展问卷调研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次数:

20211月5号上午,我院黄燕玲副院长特邀知名学者李想教授(美国天普大学教授、美亚旅游与酒店研究中心主任)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旅游研究之问卷调研攻略”的学术讲座。讲座在我院实验室04616举行,院长助理王荣副教授主持,研究生一、二年级全员及部分教师参加。李想教授结合具体的案例以及自身经验,由浅入深的介绍了问卷调查法的发展背景、问卷的问题与答案设置,以及详细讲述问卷设计需要考虑的方面,问卷结果有效性的衡量,交流了问卷调查法运用于旅游研究的心得。通过精彩的讲解与问答交流互动,参会师生对问卷调查法有了新的认识,了解了设计问卷当中应当注意的问题,增强了对问卷调查法的重视意识。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