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基层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按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我院于15日在雁山校区04509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代表、党建办代表、学生会代表、师生党员群众代表共31人参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8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围绕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这条主线,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扣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主要从支部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几个主要方面进行述职。

每位书记述职后,党委书记王璐逐一进行点评,对各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表扬了党建工作特色鲜明的党支部,并希望各个党支部书记在把稳现有成果的基础上,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找差距,补不足,把“三会一课”落到实处;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基层党建工作。随后,与会党委委员分别结合工作分工进行点评,在肯定各支部全年工作的基础上,针对性指出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梁福兴教授带领研究生顺利完成《桂林创新发展红色旅游调研报告》市级重点课题

下一条:李想教授为我院师生开展问卷调研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