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级全体信息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9   浏览次数:

118日下午6点,在04524召开了我院2019级全体信息员会议,会议由19级辅导员朱司甲主持召开。

会议主要围绕着信息员日常工作、工作注意事项以及疫情防控注意事项。首先就近期学校以及学院相关工作安排,强调了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包括每日在寝人数汇报、特殊情况报备以及学生心理问题关注等。要求信息员,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严格做好本职工作。会议中,朱老师还特别强调了各位信息员每日数据以及相关信息汇报的准确性和及时性,以及一旦学生有发烧等特殊情况务必及时报备学院及学校。

最后,会议总结了前期信息员的工作成果,再次强调了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每位信息员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以及学院的信息员工作职责,担负好身上的重担。




上一条:【桂工讲坛】上海力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谭欣做客桂工讲坛

下一条: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校招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