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寒假疫情防控专题及相关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次数:

112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4616教室召开了寒假疫情防控专题及相关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璐书记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召开的全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相关内容,并就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做了通报。

随后,王璐书记结合目前全国疫情发展情况,以及学校的相关工作安排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院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执行力,毫不放松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二是要严格做好教师外出请假管理,学院教师应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非必要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区,确需离开桂林市区的,必须严格履行教职工外出请假手续;三是发现问题和相关情况一定要及时上报,全体教师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多关注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绝对不允许不报、瞒报等情况出现。


会议现场



上一条:风景园林教研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的精神

下一条:我院召开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国际认证评估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