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次数:

112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4616教室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的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贺剑武副院长主持。

会上,贺剑武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的内容,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回信,为学院全面推进新时代教材建设高质量发展、培养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和建设美丽中国的旅游相关方面人才指明了前进方向。学院全体教师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上来,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教材工作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随后,贺剑武副院长就本次学习,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要认真落实党对教材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教材建设的统筹谋划,加强教材政治把关,确保党的领导贯穿教材工作全过程全领域各环节,使教材领域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二是对教材中涉及到的地图使用、民族问题、宗教问题,要严格把关,遵循国家相关政策要求,要把形成共识的观点才能放入教材,不胡编乱造;三是充分发挥人才资源和理论研究优势,把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有机的结合起来,形成一批有深度、有分量、有影响的高质量研究成果,为学院的立德树人、课程思政、学科评估、教学成果奖申报等方面的工作打下结实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智慧旅游管理教研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及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相关知识

下一条:风景园林教研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的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