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6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学院在屏风校区7407教室召开了2020年期末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王璐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吴忠军院长从教学、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等六方面总结了我院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随后就学院2020年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做了说明。他强调,学院2021年要主抓重点任务工作,要以高质量发展为基础目标,抓好“三融一改工作”,以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为抓手,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名的学院而奋斗。

学院分管领导就各自负责的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学位点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做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王璐书记再次强调了寒假期间教职工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全体教师一定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格请销假制度,做好外出教职工行程登记管理以及信息报送等相关工作,坚守学院安全阵地,确保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谐稳定。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河北籍留校学生

下一条:学院领导代表齐俊斌副书记看望慰问我院高层次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