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代表齐俊斌副书记看望慰问我院高层次人才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璐、院长吴忠军代表齐俊斌副书记在屏风校区7409教室看望慰问了我院高层次人才胡金龙、樊亚明两位教师,并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并征求他们对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人才培养、专业认证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学院领导表示,高层次人才是我院发展最重要的战略资源之一,是助推学院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将进一步优化环境,搭建干事创业平台,精心做好服务工作,让高层次人才尽情发挥才能、施展才华,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再接再厉,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看望慰问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下一条:智慧旅游管理教研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及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相关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