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铸剑2021”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6月3日晚,学院在屏风校区教七楼407会议室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铸剑2021”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璐主持。

会上,王璐书记传达了学校6月2日召开的关于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铸剑2021”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政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健全完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长效机制,久久为功,把工作抓细抓实;二是明确工作重点和对象,创新宣传渠道和方式,线上线下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防非知识宣传活动;三是推进防非知识进课堂、进师生日常生活,努力营造良好的防范抵制非法集资学院氛围。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学党史忆初心 强化党员意识 提升党性修养”党课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落实巡察立行立改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