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学党史忆初心 强化党员意识 提升党性修养”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05   浏览次数:

为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6月4日在04616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为我院毕业生党员讲授“学党史忆初心,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主题党课,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

王璐书记围绕“入党初心与使命、党员意识与党性修养和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党员意识、党性锻炼的深刻内涵,用鲜活的图片和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典型事例和光辉历程、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当今革命先烈先进事迹,为即将毕业走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同志们带来了一场思想深刻、立意高远的专题党课。

他强调,毕业生党员同志们要能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温党史,回顾百年峥嵘岁月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传承者和建设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在党课最后,王璐书记带领毕业生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党课活动结束后,收集毕业生学生党员对学校及学院的寄语,并将此寄语制作心形寄语墙展示。

现场图一

现场图二



寄语墙



上一条:【茗堂有约】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致即将毕业的旅院学子

下一条:学院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铸剑2021”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