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茗堂有约】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致即将毕业的旅院学子

发布日期:2021-06-05   浏览次数:

又逢一年合欢花开,又是一年依依惜别毕业季,6月4日我院党委书记王璐在教四栋茶艺厅为我院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开展“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致即将毕业的旅院学子”的【茗堂有约】讲座,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20余人参与此次讲座。

王璐书记说到,毕业是人生中的一个重要节点,作为师长,我们对大家的牵挂一如既往,我们真诚地为大家送上毕业嘱托:一是以理性从容笑待人生境遇。同学们走出校门,未来的人生征程中,既有无限的机遇和可能,也必将面临种种困难和挑战,既会收获成功和喜悦,也会承受挫折和压力。凡是过往,皆为新章,只有不断地去努力,才能有新的成就。正确对待一时的成败得失和境遇起伏,既要脚踏实地也要仰望星空,理性从容地绘就自己的精彩人生。二是以仁爱善良铺染人生底色。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同学们任何时候都要做一个善良的人,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但做人要有自己的态度,心存善念,不做伪善之人。德行敦厚,立身之基,愿你们做自己的太阳,与山川湖海为伴,自信勇敢,保持善良。三是青春逐梦,未来可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勇往直前,克服困难,取得成功。大学不是终点站,而是新的开始,要一直保持奋斗的精神,勇担责任,斗志昂扬!期盼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师生赴全州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学党史忆初心 强化党员意识 提升党性修养”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