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学术讲座】我院开展研究生科研论文写作与投稿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院研究生科研论文写作能力,6月8日上午我院在04616开展了以“研究生科研论文写作与投稿”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由学院硕士生导师张兴旺博士担任,研究生100余人参加。

张兴旺老师分别从论文前期阅读、选题、写作与投稿四个方面详细讲解硕士研究生阶段科研论文如何寻找关键点确定论文选题,以社科领域科研论文类型为例指出不同类型论文结构、投稿注意事项,强调论文写作的核心是思想和逻辑。

   通过精彩的讲解与师生交流互动,与会学生对科研论文写作有了新的认识,明确了论文选题的方法与方向明确了论文写作核心问题的把握,为同学们今后在科研论文写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史大讲堂(第七期)——从百年党史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师生赴全州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