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史大讲堂(第七期)——从百年党史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我院师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蕴含的伟大精神的了解,6月8日,我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梁英教授为我院师生党员开展《从百年党史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王璐、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共80余人参加本次专题党课。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历史也是最好的营养剂。 会上,梁英老师以生动的讲述、鲜活的案例、极具思辨意识的理性思考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从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到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到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再到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从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到创造辉煌开辟未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与会师生党员带来了一场贯穿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培育、继承与发展的伟大精神的党史学习盛宴。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为本次党课做总结发言:党的百年历史所培育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上一条:旅游规划与策划教研室召开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术讲座】我院开展研究生科研论文写作与投稿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