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举办招生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6月10日上午,学院邀请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汪晟,招生就业处胡丹老师在屏风校区7407会议室为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讲解了招生政策相关知识。

首先,汪晟副处长介绍了学校近三年招生情况,并针对我院的旅游管理类、风景园林两个专业的招生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其次,汪晟副处长对学院招生宣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以及该从哪些方面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做了细致的介绍。他指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第一是确定一个目标,让更多的人了解学院;第二是注重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即线上的网站、新媒体,线下的现场信息传达;第三是抓好教师、学生、校友三支队伍;第四是注意高考前、高考后、第一次志愿征集、第二次志愿征集四个时间节点。最后,汪晟副处长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招生政策宣讲会,让学院更好地了解招生的相关专业知识,也认识到自己在招生宣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学院即将开展的招生宣传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也为我院能招到更好的生源打下了结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2020级MTA学生赴龙脊景区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我院2020级MTA学生赴桂林融创酒店群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