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规划与策划教研室召开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旅游规划策划教研室在雁山校区04504召开专业建设及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王璐书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樊亚明主任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根据前期学校、学院相关会议指导精神,教研室首先从专业发展和办学成效两个方面,向王璐书记汇报了旅游规划策划专业方向基本情况,并结合国家、行业和学校层面的相关政策背景,提出文旅融合新时代下本专业方向在专业人才培养、师资梯队建设和标志性成果产出面临的新挑战。王书记在听取汇报后,首先对教研室全体教师在专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时代在变化,未来发展的道路必须靠自己踏出来,我们作为高校教师,要主动求思求变”,并从本科生源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教师团队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本次会议,对我院旅游规划策划专业方向创办以来的历程和经验进行了回首总结,并对本专业的未来发展明确了方向、统一了思路,为学院 “强基、创特、建一流”发展目标的早日实现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组织Tobii 眼动仪相关培训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史大讲堂(第七期)——从百年党史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