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加强校企深度合作,积极推进酒店管理一流专业建设:我院赴三亚开展生产实习中期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海南省三亚市的海棠湾和亚龙湾,布局着世界一流的度假酒店群,已成为中国休闲度假旅游的标杆。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本科专业的生产实习是重要的教学环节之一,对于推进专业建设和推动“校、政、企、产、学、研”一体化办学有重要意义。长期以来,我院与三亚的高端酒店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合作关系。

三亚阳光壹酒店(1 Hotel Haitang Bay, Sanya)是全球第五家壹酒店,也是亚太区及中国首家,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Ritz Carlton, Sanya)附属于万豪国际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公司,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奢华酒店品牌。目前我院2018级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专业共有22名学生在这两家酒店的一线部门进行生产实习。

2021年6月16-18日,在学院领导贺剑武副院长和酒店管理系主任王志文老师的带领下,我院酒店管理系王华老师、项萌老师、学工刘成兴老师一行到三亚阳光壹酒店和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进行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生产实习的中期检查。

贺剑武副院长、王志文主任等教师与两家酒店的人力资源部和其他部门经理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沟通,了解了学生在酒店各部门的工作进展以及生活情况。随后分别在两个酒店与学生举行了座谈会,掌握学生的岗位情况和思想动态,并有效解决了学生关心的一些问题。总体而言,2018级学生的实习情况良好,他们在工作中展现出优秀的专业素质得到实习单位的认可,学生通过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了“对于酒店人,生活乃是服务”(For hoteliers, life is service.)的职业理念和精神。

图一 学生座谈

图二 与学生合影



上一条:我院与芬兰萨沃尼亚应用技术大学举行线上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和作风》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