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和作风》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617日,学院在屏风校区7409会议室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和作风》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义淞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罗义淞副书记围绕党的纪律和优良作风两个方面,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的高校领导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要求党员、干部职工以身边案例为警醒,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防止同类问题的发生。随后,罗义淞老师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科学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努力增强师德信念和师德修养;三是增强责任意识,抓好责任落实,做到守土有责。

通过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引导全体教师深刻领会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认清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任务,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全院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IMG20210617201111133.jpg

 




上一条:加强校企深度合作,积极推进酒店管理一流专业建设:我院赴三亚开展生产实习中期检查

下一条:清廉明政盘中展,喜迎建党百周年—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植物景观与插花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