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 助力乡村振兴”—— 我院教工一支部与“叠彩缤纷”田园综合体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在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支部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扎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1日上午,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教工一支部与“叠彩缤纷”田园综合体党支部开展了“践行初心使命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史学习交流活动,主要就基层组织活动的开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以及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书记王璐、叠彩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聂天华出席了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后,聂天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瞻仰苏曼烈士纪念碑,祭奠了革命先烈。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书记王璐现场讲授了“践行初心使命 助力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微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深刻理解党因何而生、红色政权从哪里来、新中国怎样建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如何发展。结合自身日常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助力开展乡村振兴新局面。随后,在聂天华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入党初心。

全体党员参观了“叠彩缤纷”田园综合体及周边乡村旅游景点,了解了综合体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并在世外陶园体验了“微景观”制作。大美叠彩,美在陶源;祭奠英烈,探寻历史。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切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勇担重任,全力走好乡村振兴的新时代长征路。

座谈会现场图一

座谈会现场图二

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合影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以梦为马,扬帆起航——我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