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6月23日,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体学习会,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并交流学习心得,本次学习会由学院副院长黄燕玲领学,全体在家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会上,黄院长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新带领与会人员温习了“中国梦”、“五位一体”、“四个全面”等内容。一百年来,共产党人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从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到创造辉煌、开创未来,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上、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新时代,新征程。作为高校教师,要不忘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以充足的准备迎接新时代赋予的挑战,担起筑梦育人的时代使命。
  最后,与会人员纷纷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上一条:茗堂有约之院长之约——-学习成长与专业发展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 助力乡村振兴”—— 我院教工一支部与“叠彩缤纷”田园综合体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