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生产实习工作,提升学生实践技能水平,6月23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1年酒店管理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酒店教研室王志文老师主持,学院贺剑武副院长、黄燕玲副院长、学工组长李少华以及相关带队实习的指导老师和全体2019级酒店管理学生参加。

会上,王志文老师介绍了2021年生产实习的基本工作方案和部署情况,黄燕玲副院长对学生进行了专业实习介绍,对实习的性质和目的做了细致阐述;贺剑武副院长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实习安全、实习纪律等实习要求,明确了实习带队指导老师的主要责任,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李少华老师对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做了补充,着重指出同学们要保护好个人财产、人身安全,做好疫情期间个人安全防护工作。

最后王志文老师对今天的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调整好心态,用心去享受实习过程,并祝愿全体实习生能在实习过程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黄燕玲副院长讲话

贺剑武副院长讲话

学工组组长李少华讲话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二季度纪检工作学习例会

下一条:茗堂有约之院长之约——-学习成长与专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