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茗堂有约之院长之约——-学习成长与专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我院酒店管理专业教学和实习实践存在的不足与问题,解答同学们学习过程中的困惑,促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再次开展“茗堂有约”系列座谈与讲座。

6月15日上午1100 6月17日12306月23日1230我院副院长黄燕玲雁山校区四栋茶艺厅分别与2017级酒店管理毕业学生、2019级酒店管理1、2 班同学开展了座谈会。

黄燕玲老师通过和学生深入互动与沟通,了解并解答学生在课堂、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困惑,并进行专业引导。为让2019级学生提前知晓当前考研的形势、合理安排时间与精力,座谈会同时邀请2019级旅游管理研究生孟淑云、2019级中国少数民族经济专业研究生侯琳、2020级中国少数民族经济专业研究生蓝雨三位同学分享了她们的考研经历

通过面对面的师生交流互动和经验分享,学生对专业学习有了新的认识,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为今后同学们无论是毕业求职、职业生涯发展,还是校园学习、酒店专业实习都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数据资料支撑,促进酒店管理一流本科专业持续建设。


 

图1  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座谈交流会



图2  2019级酒店管理本科专业座谈会  之  学习成长与专业发展



图3   2019级酒店管理本科专业座谈分享会 之 研究生考研经历分享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