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二季度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5月5日,我院在04509召开学院第二季度政治教育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主持,全体在家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王璐书记先回顾并总结了学院2021年政治教育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并传达了学校2022年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王璐书记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做好2022年的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坚定不移抓好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筑牢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和政治教育工作的理论基础,切实抓牢抓实学院意识形态和政治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筑牢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想保障。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义淞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学校政治教育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强化思想引领,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宣传思想阵地管理,凝心聚力谋合力,不断开创学院政治教育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八届 “互联网+”大赛暨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选拔赛

下一条: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安全教育暨师德师风专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