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凌雁工程|我院开展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资助的育人和导向功能,增强受助学生的感恩之心与责任担当,2022年5月4日,我院组织由优秀受助学生组成的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团,在雁山04620教室开展经验交流会。活动由辅导员唐兰主持。

交流会中,学长学姐准备了满满的干货,从四六级听力、阅读理解、翻译和作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提供答题技巧。他们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的经验,为到场学生指点迷津。会后,学生们还建立起线上指导沟通渠道,长期联系帮扶。

通过举办交流会,树立了优秀受助学生的榜样引领示范作用,鼓舞了低年级受助学生的学习信心,推动了学院营造“感恩回报,学风优良”的良好氛围。


四六级经验分享交流会1


四六级经验分享交流会2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待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八届 “互联网+”大赛暨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