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党建护航强引领,访企拓岗促就业”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与学院育人事业发展深入融合,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51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率研究生院副院长江玲、学院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一行20余人前往红顶花园景区开展“党建护航强引领,访企拓岗促就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齐俊斌一行20余人在红顶花园景区负责人带领下实地参观了企业,并慰问景区就业毕业生,详细了解了毕业生工作内容、工作环境等情况。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围绕“党建引领促就业,凝心聚力为学生”现场讲授主题微党课,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所有领导干部能提高认识,坚持党建引领,形成“党建+就业”服务联动模式;二是强化日常,落实组织生活,结合业务工作,要常态化开展以党建引领为主题的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三是摸清底数,做好精准帮扶,为企业和学生搭建沟通渠道。

党建护航强引领,访企拓岗促就业。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疫情之下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坚定信心!

慰问毕业生

合影




上一条:学院召开文化旅游产业学院建设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带领我院赴桂林市美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交流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