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文化旅游产业学院建设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为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广西普通本科高校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科学谋划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我院于20225月18日在学校屏风校区7407会议室召开《文化旅游产业学院建设方案论证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区内外的知名旅游行业、企业专家程道品教授、王金叶教授、张河清教授、庞铁坚会长、周茂权董事长、周晓光董事长参加会议并对文化旅游产业学院建设方案进行论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工组长、实验室正副主任、教研室正副主任及正高职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郑文俊主持,学院院长吴忠军就产业学院建设发表讲话。

各位与会专家以产业需求为出发点,以学科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为立足点,找准服务产业需求的切入点,结合国内先进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经验,从多主体协同育人平台、面向产业的学科专业发展平台、产学研服务平台、校企人才双向流动平台、实习实训和协同创新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合作办学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平台等方面对文化旅游产业学院的建设方案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各位专家站在学科前沿、引领行业发展的高度,构思现代产业学院的发展蓝图,为文化旅游产业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吴忠军院长表示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高度重视产业学院的建设,以产业学院的建设为抓手推动学院迈向新高度。

通过本次论证会,提升了对现代产业学院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文化旅游产业学院的建设目标、各项建设任务和工作重点,推动了文化旅游产业学院的发展。

会议图片




上一条:我院赴桂林香格里拉酒店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建护航强引领,访企拓岗促就业”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