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积极分子培训班】我院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参加“如何理解 ‘五个必由之路’的内涵与意义”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517日,我院在04616开展“如何理解‘五个必由之路’的内涵与意义”主题党课,本次党课主讲人由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原党委书记李少游老师担任,2022年春季学期全体积极分子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可以看成败、鉴得失、知兴替。课上,李少游老师主要围绕“五个必由之路”的内涵, “五个必由之路”的意义,“五个必由之路的实践来源”等三个方面内容展开。李少游老师强调:五个必由之路”重要论断生动诠释了新时代中国为什么能够成功,揭示了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之源、揭示了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回答了党的重大时代课题。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努力学习,争做“五好”学生,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带领我院赴桂林市美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交流调研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开展“资助育人,励志成才”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