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王璐教授为 阳朔县基层干部乡村振兴培训班授课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为促进阳朔县农村基层干部更好地了解乡村旅游开发,充分认识乡村旅游在实现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5月23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王璐教授应阳朔县党校邀请,在阳朔县党校作“乡村旅游开发与建设”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阳朔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谢飞主持。

此次讲座,王璐书记从“乡村振兴战略”、“乡村建设”、“旅游与乡村旅游”、“乡村旅游与建设”四个部分进行。他首先讲述了从国家政策层面为何要进行乡村振兴以及乡村振兴与乡村旅游之间的联系,随后阐述了乡村旅游的概念、发展历程和意义作用。讲座中,王璐书记提出要坚持“因地制宜”、“量力而行”、“突出特色”的乡村建设思路。王璐书记还结合自己在地方挂职经历和一些经典的乡村旅游案例提出了乡村旅游规划的重点。整个讲座结合国家政策、发展规划、实地调研,使用大量数据、案例和图片,让学员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了解了市场。

讲座最后,王璐书记就“如何做好乡村旅游”同学员们进行交流探讨。

培训图片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成功举办“红色故事讲解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