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成功举办“红色故事讲解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红色传承守初心”红色故事讲解大赛决赛。学院辅导员贾恒存、蔡涛、黄苏宁,测绘地理信息学院辅导员郭统军,理学院辅导员韦长喜以及2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两轮初赛的选拔,共有来自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及我院等6个学院共计12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以先进的革命英雄事迹、经典战役,觉醒年代中挺身而出的青年,改革浪潮中造福群众的时代楷模,疫情中千千万万奋斗的医护人员等跨时代、多角度的红色故事为主要内容,紧扣主题,情绪饱满,积极向上,带领听众们回顾那些岁月静好后面的沐风沥雨,领略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经过评比,大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6名。

我院红色故事讲解大赛的成功举办,表达了青年学子对党和国家深厚感情,对楷模和先烈的崇敬之心,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青年应当接过先辈火炬,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比赛现场


合影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王璐教授为 阳朔县基层干部乡村振兴培训班授课

下一条:【巡察整改】中共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