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开展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为发掘先进典型,发挥身边人、身边事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励我院学生奋勇拼搏、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我,5月22日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在04620教室开展资助育人文化节系列活动“听一场报告”——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唐兰主持。

分享交流会上,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风景园林2019-3班苏方芳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要认真上好每一堂课,紧随老师讲课的思路,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深入拓展学习;在社会实践方面,一定要走出课堂走向社会,在社会实践中获得真知,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2021-2022学年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风景园林2020-2班靳路迪从学习和科研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在科学研究方面,要积极投入到大创、“互联网+”等科研项目以及各类学科竞赛中去,在科研中收获成长,要努力去锻炼自己,不要在该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学海无涯唯有勤作舟。

随后,学院组织了问答环节,他们就在场同学最关注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和详细解答,帮助在场同学更好地规划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此次分享会是我院榜样引领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之一,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的成功开展,有效引导了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价值观,也鼓舞着更多受助学子自立自强,努力成长成才,并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努力做正直、善良、充满正能量的新时代大学生。


交流会现场1


交流会现场2


交流会现场3



上一条:我院园林与生态工程教研室教师参加广西新农科建设论坛暨新农科教育改革研讨会

下一条:民族学与旅游经济教研室专业实验室发展建设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