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2022届春季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31日,我院2022届春季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雁山校区45094105、4616、4618顺利举行参加本次答辩的2022届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共32人分为4个小组,每组由答辩委员会和答辩学生组成。答辩委员会由1名答辩主席、4名答辩委员、1名答辩秘书组成,按照学校、学院相关规定,特邀4位校外同行业同学科正高级职称专家担任答辩主席,分别为广西师范大学陆琳教授桂林旅游学院高元衡教授张文菊教授贺州学院杨主泉教授我院导师担任答辩评委,具有中级职称学院教师担任答辩秘书。

本次论文答辩会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答辩流程共分为学生汇报、评委点评、论文评分、宣布结果四个环节。首先,由答辩秘书介绍到场的答辩委员会成员,接着答辩主席宣读“关于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批复”,并宣布答辩正式开始。在学生汇报环节,答辩同学通过屏幕共享PPT学位论文选题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结论方面进行阐述汇报。在评委点评环节,答辩委员会学位论文研究意义、论文结构、行文逻辑、数据来源、结果论证、写作规范等方面进行详细点评,并针对性提出修改意见。答辩同学们认真听取答辩委员会提出的宝贵意见并作详细记录,纷纷表示后抓紧时间按照答辩委员会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学位论文

此次线上答辩会严格按照学位论文答辩程序进行,整个答辩过程流程规范,严谨公正,确保了本次2022届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的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2022届春季旅游管理、中国少数民族经济、风景园林学、风景园林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桂林奥普计算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一流专业建设”调研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