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赴桂林奥普计算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一流专业建设”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5月27日,我院副院长黄燕玲带领酒店管理与智慧旅游教研室全体教师一行赴桂林奥普计算机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一流专业建设”调研走访。奥普执行董事王琳等召开座谈会热情接待了教师一行。

座谈会上,王琳围绕《基于数字科技的业务创新、管理创新以及营销创新》一题,并结合桂林奥普计算机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等情况,进行了发言,同时还表达了奥普在校企科研合作、人才引留、资源共享等方面的需求和意愿。

黄燕玲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智慧酒店管理及智慧旅游管理专业特色及培养模式,同时也希望与奥普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机制,未来双方有机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了目前酒店行业的发展形势及智慧型酒店企业用人的新要求,以期进一步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深化我院旅游管理与酒店管理专业智慧数字化特色,加快一流专业建设进程,同时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交流学习平台及机会。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2022届春季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八届“互联网+”重点项目打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