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职工在学校举行的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号召全体职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516日-61日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了学校举行的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赛场上,球员们之间默契的配合、娴熟的技术、凌厉的进攻、积极的防守,打出了一个又一个漂亮的瞬间。赛场下,球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努力刻苦地训练,探讨分析战术,让团队之间的配合更默契,进攻更凌厉。经过十几天紧张激烈的比赛,队员们凭借雄厚的实力与灵活的排阵变化,在2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一路披荆斩棘,荣获了三等奖。

此次羽毛球团体赛提升了学院分工会参赛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了体质,强健了体魄,强化了广大教职工的荣誉感、使命感,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教职工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而且还加强了我院工会与其他分工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学院工会接下来的活动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上一条:2022年全国11校文化线路联合毕业设计汇报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2022届春季旅游管理、中国少数民族经济、风景园林学、风景园林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