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避免遭受电信网络诈骗带来的财产损失,6月21日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7407会议室召开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专题会议,雁山校区分会场和腾讯会议同步进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璐书记传达了学校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首先,通报了发生在桂林市各高校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接着王璐书记就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网络诈骗向大家做了专题培训,从什么是典型网络诈骗、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形势、教职工电信诈骗案例解析,以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四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提醒全体教师务必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并激活软件,遇到诈骗案件立即挂掉电话,不给诈骗分子任何可乘之机。
   防电信网络诈骗是我院开展安全教育的重要工作,通过提升师生识骗防骗技能,形成人人知晓、人人防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美好的校园环境。

会议现场

雁山分会场

626FF

腾讯会议




上一条:我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学院党建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下一条:我院召开毕业生指导教师及班主任就业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