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6月27日,我院党委中心组在屏风07405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本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重要文章精神,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领学,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王璐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用心领会、全面把握,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结合学院实际将绿色发展理念贯彻到学院学科发展与建设当中,促进学院发展迈向新台阶。

学院院长吴忠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建设美丽中国作为全党全国人民的奋斗目标,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从生态文明总体布局出发,旅游产业就是生态产业,学院要结合党的建设,要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围绕立德树人全面发展,围绕满足人民生活需要提供宜居环境而不懈努力,要增强全体教职工生态文明理念的敏锐度,鼓励全体教职工用专业优势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推进。

随后,与会党委委员结合实际工作,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与学科发展展开热烈讨论。




上一条:文化旅游产业学院共建单位合作交流系列活动(四)——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

下一条:我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学院党建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关闭